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球迷狂欢节]世界杯狂欢落幕 球迷激情犹在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7月12日14:45

  6月11日以来,《球迷狂欢节》已经陪伴广大中国球迷度过了近32个激情的夜晚,每晚22:30准时相约,彻夜狂欢。南非世界杯迎来了最后的巅峰对决,这场狂欢盛宴也将在最强的尾音后华丽收场。


  回味激情三十夜,《球迷狂欢节》给球迷朋友们带来了无数惊喜和欢乐。来自体育频道的主持人甄诚每天携手不同的央视名嘴和嘉宾,让观众感受到了不同个性风格的世界杯足球狂想。

  来自军事频道的主持人唐剑,以及军事专家们每晚与球迷朋友共谈“绿茵军情”,随着比赛的进程,即时从军事角度进行点评,从排兵布阵到调兵遣将,从场上对抗到心理暗战, 都体现着深邃的智谋与战略思想,球场变成了战场。


  来自新闻频道的特约评论员杨禹则以一种全新的特色方式,带观众领略了一回世界杯的魅力。杨禹作为“绿茵股市”的“掌柜”,不仅每天从经济、时政、文化等多元的角度趣味解读南非世界杯,更难得的是,“绿茵股市”作为一种让广大球迷和股民在互联网上可以参与互动,购买看好的球队股票的趣味方式,吸引了大量网民的参与。世界杯期间,“绿茵股市”网络互动的参与总人次达到了1400万人次,而点击率更是达到创纪录的2亿8千万次。很多参与“绿茵股市”的网友都对这一方式津津乐道,“绿茵股市”也成为世界杯期间最热门的“关键词”之一。

  《魔幻足球》每晚为人们带来的轻松一刻也是球迷们难以忘却的回忆。不可思议的奇妙悬念, 每场都有新魔招,招招显神奇。此外,更有贾玲,白凯南协同身后的创作团队为球迷们精心创作的《酷口播报》,在30多天的时间里演绎欢乐,伴随着世界杯前行。有些段子至今回忆起来还令人忍俊不禁。现场的球迷和观众经常在这个环节开怀大笑。


  歌曲和舞蹈是狂欢节最大的亮点,所有的歌曲和舞蹈主题鲜明与赛事环环相扣,加盟的球迷与明星同当日比赛遥相呼应。同时有机融进32个国家的文化和足球理念,打造出了全新的世界杯大家庭的球迷情节。众多歌唱家、明星的加盟也使狂欢节的舞台星光熠熠——杨洪基、李谷一、李成儒、郭峰、陈明、水木年华、张静初,阿朵、王珞丹、解晓东等光临现场,倾情献歌,畅谈我与世界杯的故事,参与游戏互动并同来自参赛国家和中国各省市的球迷团体一同狂欢,为各国球迷创造了相识平台,增进了国际友谊,链接了时空距离。

  世界杯是球迷们共同的节日,狂欢节的互动版块充分利用新媒体和新技术手段,通过全新的互动游戏概念,最大限度地调动了场外球迷观众的参与热情。 “九分格射门游戏”、“3G手机游戏互动”等游戏不仅与球迷形成共进共退的感觉还和广大观众进行了即时性互动。此外,节目组还开赴全国各地,记录下了各地球迷的狂欢胜景。同时,每期节目都会邀请全国各地以及外国球迷朋友参加《球迷狂欢节》,这些共同热爱着足球的朋友们在歌舞和游戏中一同狂欢!


  本届《球迷狂欢节》创下了多项纪录。节目连续32天在央视一号演播厅直播,创下最长连续直播时间纪录;节目每期邀请世界各地球迷来到演播室现场参与节目,创下最多观众参与纪录;节目还使用了3G、网络等新媒体技术,使观众可以通过更多不同的渠道参与节目互动,为观众带来最互动的节目方式。狂欢即将落幕,激情仍将延续。 让我们相约下一届世界杯,相约下一场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