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章鱼哥携手小贝申办世界杯 160个广告排队等它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6日15:3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英格兰正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忙活,想知道他们最新选定的形象大使是谁吗?不是披头士和“007”,也不是鲁尼和苏珊大妈,其中一位就是“预言帝”章鱼保罗!据德国《图片报》近日报道,日前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已确定接受邀请,让保罗和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组成最强的“万人迷”申办组合,为英格兰争取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另外,已经正式宣告从“神算子”界退役的保罗已将触角伸到了广告圈,身价已达到1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00多万元)。据相关人士介绍,8万张100元新版人民币堆在一起,重量大约93公斤,而一只如同保罗的北太平洋巨型章鱼成年后体重可达15公斤。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