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子18年前西湖边清纯老照片走红网络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09:3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从5月25日起,一张18年前的老照片,悄然现身微博,随即一日红遍网络,被无数脖友争相转载:“18年前西湖边的一个女子,时代变了,看看我们现在的审美观变了吗?”简单的一句话和这张拍摄技巧不高、甚至有些发黄的老照片一起重重敲打在了每一位网友的心中。照片上这位巧笑倩兮的清纯女孩,穿着18年前非常流行的高腰碎花裙,手上拿着草帽,没有烟熏妆,不走非主流,没有45度角向上的可爱pose,背后是18年前原生态的西湖,用网络语来说,走的是清新范,却实实在在地跨越了18年时空,收服了万千粉丝。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