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29个气象预警塔显示屏正式“上岗”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6:1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记者从北京市气象局获悉,北京气象预警塔和社区显示屏预警信息发布分系统建设项目近日通过验收。

  该建设项目作为“北京城市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及奥运气象服务系统建设”的重要内容,包括8个预警塔、20个预警社区屏和1个设在中国气象局门口的气象信息显示屏。其中8个气象预警塔分布在城区二三环等道路周边,20个社区屏分别设在朝阳公园、欢乐谷、亦庄、大兴、世界公园、石景山游乐园、航天城、地坛公园等地。今后,每天由北京市气象局把气象预警信息通过CDMA网络手段发送至这29个全彩LED显示屏幕终端,实时显示气象预警信息和各种气象指数以及天气信息等,为首都市民提供快捷的气象信息服务。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