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市人大拟改革:只留下富人 穷人走开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11: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早在2007年,按当时的“口径”,北京市的常住人口是将近1600万,临近“警戒线”。根据多年来做调查研究的经验和一些“内部消息”,当时就提出,北京市的常住人口应该已经超过2000万。2008年和2009年,相关的“口径”放开到1800万,突破了1600万的“警戒线”。到今年,市人大的调研报告终于正式承认北京常住人口已经达到2000万。

  针对北京人口持续快速增长,市人大通过专题调研,建议对吸纳大量流动人口的小企业小门店实行强制退出机制,而对那些在京拥有住房、具有稳定职业、连续居住的流动人口,应研究采取新的管理模式。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