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英国一职业乞丐年收入近29万 超人均工资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8日16:4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一名英国“职业乞丐”每年能赚近30万人民币,甚至超过了英国人的平均工资,收入之高让人惊讶。

  31岁的英国林肯郡男子丹尼尔·特里称他行乞是因为政府发放的补贴不能满足他的日常生活。特里上学时成绩不错,毕业后当了一名房地产经纪人,却在一年前不幸失业,转行当了乞丐。他每周领取80英镑(约841人民币)的政府补贴,不过这远远比不上乞讨给他带来的可观收入。特里在工作日能讨到50英镑,周末则能拿到100英镑,一年的收入最多可达27560英镑(约29万人民币)。而根据统计部门的数字,2009年英国全职员工的平均工资是25800英镑(约27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