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海南新闻中心 > 旅游卫视《第一美差》 > 旅游卫视《第一美差》新闻动态

美差姑娘之江山美人杨丹

2010年09月27日17:50

 

  “杨门女将” 升级 “江山美人”

  (藉由周杰伦的五首歌名来描绘杨丹)

  听妈妈的话

  杨丹是个很带眼缘的人,任何人对她的第一印象都非常好,而随着交往的加深,也会不断发现惊喜。

  在爸妈眼里,杨丹是个乖乖女,虽年纪不大但很懂事,在这个工薪阶级的家庭里崇尚“女权主义”,在家,妈妈独掌“皇权”,可以说招风迎雨,杨丹和爸爸只能无条件服从,怪不得有人说当今社会母系氏族时代正在抬头。在家里的时候,杨丹喜欢跟爸爸妈妈一起睡,这是儿时落下的习惯,虽现在已经长大了,但在外面上学的杨丹只要回到家里都会悄悄的钻进爸妈的被窝,三人畅谈。“这种熟悉让我安心和温暖”,这真是可爱幸福的一家(吉祥三宝?)。

  这次参加《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家人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杨丹也常常跟父母通电话,报喜不报忧的她除了告诉他们吃住很好,学习很多,很受大家照顾外,全然不提辛苦的拍摄和淘汰的压力,以及姐妹们离去的伤心……不过作为父母怎能不了解自己的女儿呢,但他们此刻能做的只有默默的支持和坚定的信任。

  可爱女人

  巨蟹座的杨丹,性格里有一些犹豫不定,“我缺乏主见,注意力也不太集中,这次参加第一美差,我希望能在这方面有所锻炼和加强”,说到组长,她心里还是有些胆怯,组长需要突出的领导能力,要有相当大的决策力和责任心,对于目前的她而言,这些仍然是很大的挑战,但杨丹表示如果天将降大任于她,她还是会迎难而上拼劲全力的。

  杨丹谈吐间一直有些羞赧,可能还是不太习惯应付媒体,不过这也是她天真可爱的一面。据我所知,很多媒体朋友相当喜欢和看好杨丹,说是杨丹迷也不为过,他们自诩“果冻”。而爱吃果冻的杨丹在他们心中便成了果冻女孩——透明纯净、甜蜜简单。事实上,这个女孩就是这样。


  时光机

  高三那年暑假,是杨丹比较深的记忆,她找了一份老师的差事,教小朋友弹钢琴、吹竹笛。那是一段快乐的日子,也正是因为那段时光才坚定了杨丹大学念音乐教育的专业,她很喜欢小朋友,因为她喜欢亲近那份单纯和童真。

  时光一年年,比月的圆缺更加急促。昔日纯真孩童在岁月的雕琢中已是出水芙蓉。这是光阴的精工细活,并且环保无污染,杨丹,微笑与皱眉都透出一股孩子气,这却是她最可贵的地方。有人说她有点呆,有人说她有点傻,那都是不甚了解她的人。当你慢慢熟识她之后,你便会发现,她行走的姿势足以穿越地球的轴心,她也可轻易以仰泳轻掠整个世界的背,这是连她自己都不知道的撼人力量。

  彩虹

  一天推翻一天,一年覆盖一年。杨丹有时候觉得成长是一件乏善可陈的事,花季年龄的她自然憧憬生命中的一份精彩,跌跌撞撞参加了几个比赛,也在辗转反侧的考虑中下定决心参加“第一美差”。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只是这个小姑娘的启程之地,未来有多远,未来有多漫长,也许当无数艰难困苦横陈眼前切割人生之路,杨丹会在岁月长河的涤荡中逐渐成熟稳重,但也不能模糊曾经在我们心中的那个纯真的姑娘,那个把所有的日子打成薄薄的金翼,在微薰的晨光中向今天微笑的女孩。

  枫

  杨丹身体也一直不好,经常贫血,但并不畏惧冒险。在12进10的淘汰赛中,不会游泳的她也毅然从三层楼高的悬崖上跳入深潭,颇有杨门女将之风,江山美人之范。美差之后的道路有艰辛有挑战,希望杨丹能在比赛中收获成长,收获责任,收获感恩,收获爱。

  祝愿杨丹往后的年月如金秋的枫叶一样一片火红。

 

  杨丹爆料时间

  ★:罗漩只吃零时不吃饭

  ★ ★:耿蕾唱歌老串词,尤其唱《传奇》,背不下词照样能唱成一首歌(…)


 

  

(责任编辑:赵艳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