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海南新闻中心 > 旅游卫视《第一美差》 > 旅游卫视《第一美差》选手风采

美差选手赴酒会 环保演讲比高低

2010年10月11日16:36
第一美差选手在酒会上(从左至右:李欣燃、耿蕾、罗漩 )
第一美差选手在酒会上(从左至右:李欣燃、耿蕾、罗漩 )
第一美差选手杨丹、张燕、梁馨予
第一美差选手杨丹、张燕、梁馨予
第一美差选手耿蕾、罗漩、李欣燃(从左至右)
第一美差选手耿蕾、罗漩、李欣燃(从左至右)

  10月3日晚,《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在半山半岛举行了“美丽海南 公益酒会”。这次酒会有着双重的意义,除了倡导保护美丽海南的公益主题之外,同时也是第一美差的另一个舞台,节目组将选手分成两组,分别对保护海南生态环境进行主题演讲,然后由在场嘉宾投票分出高下。票数高的组全部晋级,票数相对低的组其组员进入待定。

  当晚的评委由商界和旅游行业高层组成。他们根据自身对选手演讲评判进行投票。而这些著名企业和旅游业巨头能赴这场公益之约,也说明了全社会对于环保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支持,有他们的加入,海南的环保将会有更坚实更强大的力量。

  此外,《半山半岛•第一美差》的主评委影子老师,及2009年澳大利亚大堡礁护岛员全球选拔赛冠军得主本•绍索尔也亲临现场。在•本绍索尔一番慷慨激昂的致辞后,环保演讲pk正式开始,首先是杨丹组,她们演讲的主题是“海防林的建设与保护”。然后是罗漩组,以“维护沙滩环境卫生”为主题进行了一番深情并茂的讲演。双方制作了PPT现场演示,配合演讲,面对台下的20位评委,可谓是准备充分,自信满满。

  究竟两组环保主题演讲,谁更胜一筹,在《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接下来的电视节目播出中将见分晓。

耿蕾
耿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