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台北花博 玫瑰花语缅怀邓丽君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18:0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央视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台北花博“名人馆”以邓丽君为主题,走进花博园内绿树掩映的一片造型简洁的小屋,便顿时置身邓丽君的世界。最先步入“花语厅”,映入眼帘的是一面巨大的花瓣纷飞装置。伴着耳边《甜蜜蜜》的歌声,数码墙上鲜艳的玫瑰夺目绽放;而随之穿过花艺名家林慧理精心营造的“花语忆镜”走道,身边那些用高科技手段恒久保持最艳丽身姿的“永生红玫瑰”和干稻草制作的装置作品,给人恍若梦境的感受,并由此切身体验邓丽君生前为何对玫瑰情有独钟。展厅外的大型投影屏“与君同游”,通过触摸墙上的互动指示标,便可获取邓丽君不同时期的动态影像,及其脍炙人口的代表歌曲。而通过另一装置作品“落英缤纷”,伸手挥洒空中虚拟的玫瑰花瓣,可叠现出邓丽君的美丽容颜。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