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首届北京外企体育协会运动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17: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你早》】2010年10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全国行业体协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外企体育协会、北京外企新感觉企业管理培训有限公司协办的“FESCO第十届大型运动会暨北京外企体育协会首届运动会”在先农坛体育场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领导向首届北京外企体育协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董事长霍晨为开幕式致词。来自惠普、GE能源集团、甲骨文、诺华制药、西安杨森、东芝(中国)在内的外资企业、FESCO成员企业等30多家企业的2500多位中外员工共同参与了这次主题为“体育健身、展示风采、快乐参与、共创和谐”的外企大家庭运动会。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