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海南新闻中心 > 旅游卫视《第一美差》 > 旅游卫视《第一美差》选手风采

美差积分赛首场 杨丹获胜

2010年10月26日16:59

  第一美差5强粱馨予、张燕、李欣燃、罗漩、杨丹,谁才是最后的冠军?

  《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第八集于昨晚感动谢幕。由于5强新赛制的启用,将原来团队赛的PK转变为个人积分赛。5强选手将凭借着自己的综合实力来相互一较高下。

  第八集原定主题“人气大海南”因为在节目录制期间,海南正遭受一场60年不遇的特大洪灾而中断,比到一半的新“铁人三项”到最后,放弃了人气唱歌拉票计划,转而去到了海南受灾地区文昌、琼海帮助灾民灾后防疫和重建。10月12日晚5强选手参加了“风雨同舟”义演晚会,演唱《大海啊故乡》,帮灾民筹钱聚资。比赛有输赢,爱心无高下,所以救灾环节实际上并没有正式的比拼,也没有得出积分结果。不过,之前的“新铁人三项”——织渔网、骑自行车、学木偶戏等竞赛项目还是纳入积分赛的参考成绩中。

  织渔网环节杨丹首个完成任务,其次是张燕、罗漩、lily和cissy。在自行车耐力赛中,lily由于寻找孔庙十分顺利而意外超过杨丹和张燕,在最后人偶戏表演的学习中,杨丹依然是率先完成,罗漩在此环节意外垫底。从赛况看,进入积分赛的首轮比拼后,似乎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在以往的个人项目比拼中鲜少排在前两名的杨丹与经常位列前茅的罗漩在比赛名次上似乎来了个对调。是杨丹比赛渐入佳境,还是罗漩比赛进入疲劳期?杨丹比较谦虚她说:“这次比赛,考核不同方面的能力,织网属于手工活、自行车考体力,人偶表演要有不错的身体协调性,自己运气比较好,几个环节都很顺利,所以这次比赛成绩不错特别高兴。”罗漩有些懊恼,她说,因为自行车出了故障,换车耽误了不少时间,不过请支持她的朋友放心,继续关注接下来她的表现,她还有不少“杀手锏”。


  受自行车故障的影响,罗漩想在人偶戏的学习中扳回一城

  虽然与之前的节目相比,本集比赛在激烈进行中就有戛然而止,让人有些不大习惯,可是美差选手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地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薄力十分让人感动。节目始终充溢着一股暖暖的情谊和希翼,而我们的美差选手表现得更卖力更积极,虽然不关乎比赛成绩,但是心底爱心的力量却比个人荣誉和能力展示来得更加强烈有力,我们看到了琼海妹子梁馨予去到自己的家乡,为父老乡亲们搬稻晒谷,罗漩和杨丹汗如雨下仍坚持做活;lily和张燕不顾疫害深入灾后现场,帮灾民们消毒防疫。这些情节我们历历在目,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候选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真诚付出。

  从下周开始,《半山半岛•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将进行第二场积分赛,届时罗漩能否扭转局面,谁能利用仅剩的一轮比拼为总决赛奠定更大的优势?下周比拼会更加激烈。另外,第十集,也就是最后一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11月6日旅游卫视现场直播,届时有大陆及港台大腕明星加盟助威,精彩盛事一定不容错过!  

义演晚会上,美差选手深情演绎《大海啊,故乡》
义演晚会上,美差选手深情演绎《大海啊,故乡》

义演晚会上,与第一美差选手同台表演的还有陈楚生,如果美差选手与陈楚生合唱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义演晚会上,与第一美差选手同台表演的还有陈楚生,如果美差选手与陈楚生合唱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