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社会保险法》草案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09:4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关于养老保险,我们经常在听到这样的抱怨,某某人“在城里打工近10年,在公司按期缴纳了养老保险,现在回到农村,保险关系无法接续,成了城市基本养老保险和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两不管的夹心层!”

  而说起医疗保险,我们自己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例子,父母是外地的,在老家参加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因为现在随子女在北京定居,每次在北京看病都要办理异地就医手续,回老家报销,非常不方便。

  现在,这些问题都有希望通过人大的立法推动解决了。昨天(2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北京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社会保险法草案第四次提请常委会审议,草案对涉及养老金领取、养老金接续的条款进行了修改,增加了建立异地就医医疗费结算制度等条款。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