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BTV秀场》成关注焦点 南北千王创收视新高

2011年01月13日11:52

  有人说,“小赌怡情大赌伤身”,这句话或许反映了不少人的心态。赌博,是否真能怡情,这是一个美丽的借口,还是一个令人弥足深陷的开端?人们常说:“十赌九骗,十赌九诈,十赌九输”的原因是在每个骗局中庄家都暗藏“老千”,真的有传说中的“千王”吗? 2011年1月10日、11日,北京卫视《BTV秀场》重磅推出了两期特别节目《南北千王对决反赌》,四位 “千王”来到北京卫视演播室,用他们自身的经历和“眼见为实”的现场实证告诉观众一个事实——十赌九诈,不赌为赢。这两期节目的播出创造了北京卫视的收视新高,北京地区收视达到6.84%,在同时段全国所有电视台、所有频道、所有节目排行中位列第三名。2011年全新亮相的《BTV秀场》成为关注焦点。


  在这两期节目中,有身怀高超“赌术”,历经无数次赌海沉浮,自办反赌俱乐部的马洪刚;有人称“亚洲赌王”,曾坐拥千万财产,后因出“老千”露馅,被对方废了双腿和三根指头,导致家破人亡,如今巡游全国,劝告世人远离赌博的尧建云;有人称“骰子女神”的上官玉;有“南方赌王”欧阳志福,这是四位第一次一起出现在电视节目中,他们以“飞牌”、“空中抓牌 ”、“扇子变牌”、“骰子叠成一柱”、“骰子叠罗汉”等令人匪夷所思的“赌术”揭秘,帮助现场两位沉迷赌博的人幡然悔悟、远离赌博。



  节目播出后,在各大视频网站、微博、BBS上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同时栏目组接到了许多热心观众的电话。网友和观众认为北京卫视《BTV秀场》的“南北千王对决反赌”非常震撼,节目用生动的实例让沉迷赌博的人们警醒——“只要你一直赌下去,终究会输,不是概率问题,而是你“被”赢和“被”输的问题,没有运气,没有技术,只有庄家深藏不漏的“出千”,让你赢你就赢,让你输你就输”、“不赌为赢,不要把幸福一点点输掉。赌博只能让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倾家荡产。远离赌博,知足的守着平淡日子,过和谐美满的生活”。

  《BTV秀场》是北京卫视精心打造的全新黄金强档栏目,于2011年1月1日正式推出,每天21:35播出,现在已经成为北京卫视2011年度节目编排中的最大亮点之一。制作反赌系列的是《BTV秀场》的“焦点秀”栏目。“焦点秀”栏目是一档偏重新闻时事类的访谈节目,每期50分钟,从社会热点话题和人物切入,对新闻事件和人物进行深度解读。2011年1月4日,在《艺术人生》十周年之际,《焦点秀》栏目推出了第一期《朱军:争议让人成长》,解析了《艺术人生》十年间围绕着节目和朱军本人的争议性话题,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