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安徽卫视粉丝会隆重揭幕择八方善言 乘融合之势

2011年08月29日09:35
现场
现场

合影
合影

张部长
张苏洲台长


  上善若水,爱传万家。作为中国影视界享有盛誉的“电视淮军”,安徽卫视于昨日(28日)为首届粉丝盛典隆重揭幕。这即是安徽卫视“海豚家族”首次大型官方互动活动,也是目前由省级卫视发起的第二个粉丝节。

  “海豚家族”开创电视网络行销之典范

  安徽卫视与1997年上星播出,是国内较早一批上星播出的省级卫视。伴随着特色化运营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安徽卫视聚集的粉丝量大幅激增。安徽卫视电视剧、节目以及主持人群体在搜狐等平台相关微博粉丝形成庞大规模,粉丝微博群有一个可爱的名字——海豚家族。百万微博粉丝群每天都在实时追踪和跟进安徽卫视的最新动态,“海豚家族”微博群的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海豚家族”还建立自己的网站及电子刊物等宣传平台,跟进安徽卫视大剧及大综艺的宣传,比如:新版《水浒》播出季,全方位宣传安徽卫视新版《水浒》播出信息。

  网络是安徽卫视粉丝在网络的重要聚居地,常驻会员近万人,发帖数量达到94万,大量热爱安徽卫视的粉丝每天都会谏言献策。2010年《国剧盛典》和2011年元旦晚会期间,“海豚家族”在发布宣传贴,形成电视网络行销典范。

  择八方善言 台网联动乘融合之势

  安徽卫视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热心粉丝的支持和付出。“海豚家族”是安徽卫视忠实的追随者、信息传播者和形象守护者,是安徽卫视现在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安徽卫视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

  在安徽卫视首届粉丝盛典上,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苏洲,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为“海豚家族”颁发了“最活跃粉丝奖”。

  “海豚家族”代表就安徽卫视热播综艺《男生女生向前冲》、热播大剧、引进泰剧、筹拍自制剧等提出宝贵意见。

  面向未来,安徽卫视坚守“爱传万家”的办台宗旨,继续发展和提高自身在观众心目中的公信力,更好地苛守电视传媒的良知——播温暖人心的影视作品;做悦人心境的电视综艺;与海豚家族发力2012大剧大综艺;回报社会予上善若水的大公益。

  谨以“爱传万家”与公众共勉,聚力大剧大综艺。安徽卫视郑重承诺将接受“海豚家族”众粉丝与社会各界的监督,让我们共同打造一个有责任和良知的大国媒体,打造代表大国风范的中国电视传媒之大爱未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