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九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浙江大学站成功举行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21日下午13:30,第九届全国大学广告艺术大赛浙江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浙江大学站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小剧场火爆开展。这次活动由浙江赛区组委会主办,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正值杭州春光明媚的好时光,浙江全省近二十所高校、1500余名师生汇聚启真湖畔,脑洞大开,挑战创意。

  活动第一阶段由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吕国华老师、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赛区专家委员会主任胡晓云老师分别致辞。吕国华老师回顾了大广赛走过的历程,充分肯定了大广赛对于广告专业教育的积极作用,并预祝第九届大广赛顺利举行。胡晓云老师则深情地感谢了参与大广赛的所有老师、专家和学生。

  接着便是vivo公司培训部主管吴会云女士对“vivo手机,照亮你的美”命题进行了解析,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郭鹏翔女士对“一起来平遥”命题、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北市场总监陈杰先生对“青春加速,王者归来”命题和惠州市爱华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崔利先生对“装得下,世界就是你的”命题进行了解析。企业主讲人与同学们互动频频,活动现场气氛甚是热烈。主讲人抛出的问题,台下的同学们都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并且亮点颇多,这些未来的广告人脑洞一打开,真是思路一个比一个奇特,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在微信抽奖环节,vivo公司送出了印有彭于晏头像抱枕的时候,现场的女同学们更是激动得不断欢呼、尖叫。

  本次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特别邀请到了中国广告协会专家顾问委员会主任、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金定海教授,为大家带来了题为《好玩好玩好好玩,创意就是玩出来的》的演讲。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讲中,金老师用活泼有趣又不失专业的语言分析了国内外众多的优秀广告作品,同学们纷纷在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大呼过瘾,“不愧是大咖!”。金老师也一直鼓励大家,想创意、做广告不能太严肃,要带着一种“玩”的态度,打开思路,尽情创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广告的魅力,创意的魅力。

  据了解,本届大广赛命题分为公益广告和品牌广告命题两大类,主要有“中华文化 中国精神”、“vivo智能手机”、“平遥古城”、“娃哈哈”等命题,并支持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以及公益类等共计8种创作形式。此次宣讲活动各企业代表对命题详细的解析,以及金定海老师风趣幽默又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相信对同学们接下来的作品创作有较大的启发和帮助。

  在各个主题演讲之间的微信抽奖互动环节,各企业代表与同学们充分互动,各企业准备的礼品让同学们激动不已。最后一轮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第九届大广赛浙江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浙江大学站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527/n494737892.shtml report 1210 4月21日下午13:30,第九届全国大学广告艺术大赛浙江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浙江大学站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小剧场火爆开展。这次活动由浙江赛区组委会主办,浙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