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九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大广赛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中国传媒大学站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5月12日14时,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组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承办,中国广告博物馆协办的第九届大广赛北京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中国传媒大学站在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广告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党委书记刘灵教授,大广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瑞武教授,梅高(中国)创意咨询机构总裁董立津先生,vivo智能手机北京终端主管韩松女士,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营销总监王宝栋先生,杭州娃哈哈集团北京分公司市场总监刘泽京先生,iH5学院执行院长刘文中先生,爱华仕品牌部高级主任于德珊女士。以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青年政治学院、北京林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的近300名师生代表,大家齐聚一堂共襄这场广告盛宴。

  各命题企业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同学们,准备了大量丰富、有趣的游戏和礼品,为活动营造出轻松快乐的氛围。经过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驻足参与。

  会场内温馨明亮,一改“一桌一椅”的现代教学标配,让大家体验了一场席地而坐“传道授业解惑”讲座。

  感谢今天辛勤的博物馆工作人员,忙碌的布展人员,主持人的出色表现,微信上墙同学的认真负责,志愿者的积极配合,感谢所有为大广赛挥洒汗水的人们!感恩一路有你!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70527/n494738243.shtml report 587 5月12日14时,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组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承办,中国广告博物馆协办的第九届大广赛北京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