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十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杜蕾斯携手大广赛共赴江西师范大学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4月13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于江西师范大学正式举行。午后,即便雷雨交加,也挡不住江西师范大学学子们前与杜蕾斯“湿身对决”的步伐!

  场外早有工作人员搭好展台,使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同学女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杜蕾斯品牌与产品,为本次创意巡讲做好热身准备。

 

 

  场内座无虚席,江西师范大学的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被大雨浇灭,随着现场与讲师的互动愈发激昂。杜蕾斯品牌高级经理刘铁男和品牌经理杨佳楣通过现场提问、微信互动的形式向在场的以及观看直播的同学介绍了我们知道的还有我们不知道的杜蕾斯,解析了本次大广赛的命题产品杜蕾斯AiR空气套,助力广大学子创作更年轻、更有趣、更有活力的作品。

 

 

 

 

  本次大广赛杜蕾斯品牌命题征集类别包含平面、影视、动画、广播、互动、策划案以及文案共七大类别。打开你的脑洞,和杜蕾斯一起做点有意思的事情吧!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508/n600508803.shtml report 2972  4月13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西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于江西师范大学正式举行。午后,即便雷雨交加,也挡不住江西师范大学学子们前与杜蕾斯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