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 第十届大广赛 活动资讯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北京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清华大学站预告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天是埋下希望种子的时刻,

  是万物生长的时刻,

  也是创意出发的时刻。

  一切年轻鲜活的生命就此开始蓬勃。

  用什么样的创意表达杜蕾斯的薄,

  你是年轻的,

  你的思维,会在头脑风景中舞蹈。

  娃哈哈时刻为你补充元气,

  荣耀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潮色生活。

  你成长了,你依旧不满足。

  想要攀上更高的山峰,

  想要看看蔚蓝的大海,

  你知道,

  爱华仕会陪你去一切你想去的地方。

  你年轻,你成长,你远行。

  时间:5月9日(周三)13:30

  地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301报告厅

  大数据媒体融合时代促使整个广告业颠覆性变革,新时期对广告人才提出了更高目标和要求。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联手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中国4A),在为同学们提供学术奠基、商业实战的基础上,更加强了业界指导。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综合代理专业委员会(中国4A)荟聚了中国最顶尖的广告一线从业人员,本届大广赛巡讲更是请到多家知名广告公司的当家创意官,为同学们带来深度、独到的经验分享。

  5月9日(周三)13:30相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301报告厅。

  一起来听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董事总经理邵佳女士的精彩演讲——《品牌在中国的豪华逆袭之路》。

  讲师介绍:

  邵佳

  麦肯光明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董事总经理,20年的广告经验。工作过的广告公司:麦肯光明,智威汤逊,电通,达彼思,葛瑞。曾经服务过的客户/品牌:通用凯迪拉克,通用别克,耐克, 联合利华, 百事食品,花王, 雀巢咖啡,东陶洁具,强生隐形眼镜,欧莱雅,上海家化,万科。热爱广告,服务过不同领域的客户,既有巨型国际品牌,也有具有影响力的本土品牌,对FMCG、汽车、化妆品、房地产等不同行业均有丰富经验和理解。长达12年的汽车品牌广告营销经验,对此领域有着深刻的认识和自己的观点。

  清华大学简介: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1912年更名为清华学校。1928年更名为国立清华大学。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后南迁长沙,与北京大学、南开大学组建国立长沙临时大学,1938年迁至昆明改名为国立西南联合大学。1946年迁回清华园,设有文、法、理、工、农等5个学院、26个系。

  1952年全国高等学校院系调整后,清华大学成为一所多科性工业大学,重点为国家培养工程技术人才,被誉为“红色工程师的摇篮”。改革开放以来,清华大学逐步确立了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长远目标,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新时期。学校先后恢复或新建了理科、经济、管理和文科类学科,并成立了研究生院和继续教育学院。1999年,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合并成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2年,原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并入,成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在国家和社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实施“211工程”“985工程”,开展“双一流”建设,清华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目前,清华大学共设20个学院、58个系,已成为一所具有理学、工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和医学等11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

  面向未来,清华大学将秉持“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坚持“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培养特色,弘扬“爱国奉献、追求卓越”传统和“人文日新”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持续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努力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简介:

  视觉传达设计系 ( 原装潢艺术设计系 )是学院成立时开设的三个专业系之一,经过数十年的积累,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教学体系完整,所培养的人才,在国内各高等院校、研究院所及相关企业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随着教师队伍学科知识结构的不断更新和优秀人才的引进,更加提升了师资的整体教学水平,并建立了更加符合国际化学科发展所需的师资结构。与此同时,每年还要邀请多名国际著名设计师和教授,来我系进行教学交流活动,以开阔师生的眼界和了解国际相关学科领域发展的动态。本系教师的理论成果和设计作品,在国内外均有很大影响,曾多次出色地完成了国家级重大设计任务, 并在国内外专业设计大展评选中屡次获奖,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本系目前设有: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书籍设计三个专业平台,较全面的涵盖了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的专业范围,并强调各专业方向交叉互动,提倡灵活的教学方式,注意实践案例教学,经常与国际著名相关院校进行交互式课程教学,以适应国际学术发展的潮流和趋势。

  主要课程有:综合造型基础、摄影基础、设计基础、专业理论、销售设计、品牌设计、视觉识别设计、广告策划与表现、广告战略、书籍形态设计、书籍整体设计、编排设计、插图设计、数码媒体交互式设计等。

  视觉传达设计系历来重视专业理论的建设,强调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主要培养具有良好的创造性思维、扎实的专业基础、广博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设计技能的、可持续发展的复合性人才。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508/n600508823.shtml report 2894  天是埋下希望种子的时刻,是万物生长的时刻,也是创意出发的时刻。一切年轻鲜活的生命就此开始蓬勃。用什么样的创意表达杜蕾斯的薄,你是年轻的,你的思维,会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