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任重黑色西装洒脱率性 《第十二秒》顺利杀青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演员任重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活动当晚,任重一身黑色正装简约别致,搭配纯色方巾尽显绅士风度,沉稳内敛魅力不减,熟男风范愈见倾心。据悉,由任重主演的电视剧《第十二秒》已经顺利杀青,任重此次在剧中出演刑警赵亦晨一角,相比以前的角色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再加上是和老搭档万茜的又一次合作,该剧可谓饱受观众期待。除此之外,由任重和吴秀波、Angelababy主演的电视剧《欲望之城》、和张丰毅、斯琴高娃等合作的电视剧《宣武门》也将尽快与观众见面。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813/n600581750.shtml report 1330    近日,演员任重受邀出席某品牌活动。活动当晚,任重一身黑色正装简约别致,搭配纯色方巾尽显绅士风度,沉稳内敛魅力不减,熟男风范愈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