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向佐亮相印度文化嘉年华活动 荣膺“印度之友”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9月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印度文化嘉年华活动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华语影坛实力派功夫明星向佐受邀与印度驻上海领事馆领事、部长等政府官员一起出席了盛典,活动现场向佐还荣获了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颁发的官方“嘉许状”,荣膺“印度之友”称号,这是中国首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男明星,而向佐也成为中印文化交流中一张新名片。

  凭借出色的功夫和扎实的演技,近年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向佐的身影,其塑造的硬汉形象给诸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从2005年《霍元甲》中一个龙套角色到《封神传奇之雷震子》的男主角,向佐用了十年的时间,就在今年他又担纲主演了著名导演杜琪峰执导的新片《追梦男女》,不断在超越自我中实现着华丽蜕变。而由向佐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短片《忌》一亮相富川国际电影节,便收获诸多好评,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创作的源头便是源自向佐的一次印度之行。向佐表示印度,是一个宗教氛围很浓烈的地方。在那里,他听到的最多的词就是“轮回”,从而引发了他对自我人生的思考,于是电影便应运而生。为表彰向佐对印度艺术的热爱和追求,以及向佐向中国人民推广印度文化所做的不懈努力,印度旅游部部长K.J.Alphons及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Anil Kumar Rai共同为向佐颁发了嘉许状,并授予他“印度之友”的荣誉称号。

  向佐表示,自己十分喜爱印度文化,感谢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对他的认可。作为一个演员,他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去将自己所思所想用心的去表达给观众,在未来他会努力为助力中印文化交流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0903/n600589910.shtml report 1405   2018年9月1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印度文化嘉年华活动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华语影坛实力派功夫明星向佐受邀与印度驻上海领事馆领事、部长等政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