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电视剧 | 电影 | 综艺 | 纪录片 | 新闻

2018新疆巴州特色农产品暨文化旅游发布会召开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16日上午,由新疆巴州人民政府主办,新疆巴州驻京联络处、巴州农业局、巴州旅游局、新疆沙迪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 新巴州 新发展”—— 2018•新疆巴州特色农产品暨文化旅游(北京)发布会在北京友谊宾馆盛大举行。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部分北京市商超企业、旅行社的负责人,各大媒体记者,以及巴州州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的领导,巴州21家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22家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27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在发布会主会场上,新疆巴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冯雪海致了欢迎辞,并对巴州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中国农业经济协会会长尹成杰,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邹伟南、中国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园结、中国农业影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做了讲话。焉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晓莉从焉耆县富硒产区、“三红产业”、焉耆美食、休闲酒庄全域旅游及乡村旅游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推介,充分展示了焉耆县农产品和旅游资源特色和优势,给现场领导和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分会场上,在精彩的民族歌舞映衬下,新疆乡都酒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邹晓丽推介了乡都系列红酒;天塞酒庄邀请现场观众品鉴红酒;巴州富硒协会的富硒馕,富硒红枣引起广泛关注。

  我们采访了本次参展的企业天塞酒庄,他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美酒品鉴的环节也是别出心裁。

  问1.天塞酒庄是一家什么样的酒庄?

  答:天塞酒庄创建于2010年,占地2000亩,位于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主题旅游观光,葡萄酒文化推广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体验式酒庄。是中国酿酒葡萄种植研究中心和中国干旱地区葡萄酿酒示范基地。曾经两获中国最佳酒庄称号,是中国一线精品酒庄的代表。

  问2.目前天塞酒庄的产品及市场情况是怎样的?

  答:天塞酒庄目前有九大系列30余款产品,2014年第一款产品问世既获得了Decanter铜奖,是新疆地区第一款获奖产品。自那以来酒庄产品在国内外权威赛事累计获奖201项。目前我们在全国大部分重点城市都开设有专业品鉴中心,经销网络遍布全国大部分地区,也和一些主流电商有深度合作。

  问3.听说你们刚刚赞助了新疆女篮,请问你们赞助的初衷是什么?

  答:女篮姑娘们在赛场上一直展现的是坚韧和顽强,不断超越自我,这种敢打敢拼敢担当的作风让人印象十分深刻。这和天塞酒庄顽强、拼搏、不屈不挠在戈壁滩上种葡萄建庄园的精神非常契合,是一种精神上的高度一致。

  新疆女篮是一支成立不久的年轻队伍,自加入WCBA联赛以来,均取得不错的成绩,新疆女篮用实际行动向全国展示了新疆形象、新疆能力和新疆效率。有着敢打敢拼敢赢的顽强作风和坚韧不拔的意志,是一支有实力、敢争先的队伍。天塞酒庄自建成至今短短九年,取得了世界各项葡萄酒权威赛事近两百项大奖,两次被评为中国年度最佳酒庄,同时我们也我希望有天塞酒庄的参与,可以更好的助力新疆女篮健儿取得辉煌佳绩。

  新疆女篮能取得如此佳绩,绝对离不开任何一位队员,前锋、后卫、中分,大家都视团队利益高于一切,正如天塞酒庄的大家庭一样,每一位天塞家人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一起为天塞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着!

  天塞酒庄落户新疆焉耆这片热土,我们也希望能有机会回馈当地的经济发展、和谐稳定,新疆女篮作为展示新疆风采、精神一张亮丽的名片,寄托着全疆人民的支持和爱,天塞酒庄一定不遗余力的支持我们新疆的“雄鹰”!

  问4.天塞酒庄有什么样的使命和愿景

  答:天塞酒庄slogan是呈现自然之美,我们尊重自然并想呈现葡萄酒最根本的气质。种好葡萄酿好酒是我们不变的初心。在这条道路上我们尽管已经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和我们一起分享。

tv.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tv.sohu.com/20181019/n600615213.shtml report 2111  2018年10月16日上午,由新疆巴州人民政府主办,新疆巴州驻京联络处、巴州农业局、巴州旅游局、新疆沙迪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代新巴州新发展
(责任编辑:杨茗)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