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 十磅英国佬 狐厂大拷问 金牌调解 谢谢你来了

CCG EXPO 2018预热片
超sweet的CCG EXPO 2018剧透第一弹~
没有CCG EXPO的上海夏天,就和没有台风一样,都是假的~假的~假的~
CCG官娘在各种威逼利诱之下,总算折腾出了今年CCG EXPO的第一弹剧透!
从官方活动到展商爸爸,敬请各位看官收藏!
TONY爸爸爱女儿,CCG看板娘茈绫换新装啦!
  由TONY大神设计的CCG看板娘茈绫又双叒叕换新装啦~~为纪念出道20周年,TONY制作了首个个人画集,将于CCG EXPO 2018现场发售!全彩100页!能入手的同学赚翻啦!
新漫画大赛再启动,新增欧美赛区!
  今年,新漫画将继续与CCG EXPO新生力量大赛合作,旨在挖掘优秀漫画创作人才及作品。大赛不限制参赛者身份、参赛作品主题或形式,同时邀请国际知名漫画家、资深编辑及衍生领域的知名专家担任评委,目的在于发现“真正的好漫画”。
点击进入新生力量动漫原创大赛专区
动画作品展示
插画作品展示
漫画作品展示
游戏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