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莫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爱尔兰
  • 生日:1978-01-29
  • 身高:175cm
  • 职业:运动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Sheamus / 凯尔特战士 / 大白 / 大白鲨

        希莫斯,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战士,作风强悍,他的红头发,白皮肤以及爆发性强的体型,就已经足以证明他是爱尔兰战士无疑。他进入WWE的目标就是成为WWE顶尖的一线巨星,他从不畏惧任何挑战,对每场比赛都抱持必胜决心。2009年10月,希莫斯进入RAW才三星期,就在2009年TLC大赛的铁桌赛击败塞纳,夺下约翰·塞纳的WWE冠军头衔,立即晋身一线巨星的地位。成为WWE第一位出身于爱尔兰的WWE冠军,希莫斯的强悍连Triple H 和蓝迪·奥顿都难敌,纷纷吃过他的必杀技”爱尔兰大脚”的亏。希莫斯趁胜追击,夺得2010年擂台之王,并且让RAW的超级巨星们都惧怕他。因此当希莫斯在2011年的WWE 明星抽奖被抽到SmackDown时,RAW 的选手们拍手叫好,送走这个煞星。不过希莫斯则交出更亮眼成绩。夺得2012年王室决战大赛30人上绳挑战赛优胜,为摔跤生涯添金加冠,并选择在摔跤狂热大赛挑战世界重量级冠军。无庸置疑的,一向标榜自己”就是爱打架”的希莫斯,以他多变化的终结技如爱尔兰大脚、大白杀震撼、爱尔兰诅咒、爱尔兰十字架、以及屈服性动作爱尔兰之花,对所有WWE超级巨星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9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