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坂广臣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羽村市
  • 生日:1987-03-12
  • 身高:178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登坂広臣 ØMI(SOLO艺名) HIROOMI TOSAKA(曾用SOLO艺名/本名罗马音) とさか ひろおみ(本名平假名) / omi

        登坂广臣(ØMI、HIROOMITOSAKA),1987年3月12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羽村市,日本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日本流行乐舞蹈&演唱男子组合三代目JSOULBROTHERSfromEXILETRIBE的主唱。2010年9月15日,成为舞蹈&演唱组合三代目JSoulBrothers的主唱;11月10日,随组合发行单曲《BestFriend'sGirl》并正式出道。2012年,随组合凭借他们的歌曲《花火》获得“日本唱片大奖”优秀作品奖。2014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热血之路》,从而作为演员出道,并凭借该作品获得了第69届日本每日映画大奖最佳新人奖、第38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新人演员奖等四项奖项;12月30日,随组合凭借单曲《R.Y.U.S.E.I.》获得“第56届日本唱片大奖”的大奖和优秀作品奖。2017年7月27日,以“HIROOMITOSAKA”名义推出首支个人单曲《WASTEDLOVE》,并作为SOLO歌手出道。2018年8月,展开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HIROOMITOSAKALIVETOUR2018“FULLMOON”》。2019年2月1日,其主演的爱情片《雪之华》上映。2021年,将SOLO歌手活动的艺名改为“ØMI”;5月12日,发行个人首张EP专辑《ANSWER...SHADOW》。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