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胁麦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东京都
  • 生日:1992-08-10
  • 身高:160cm
  • 职业:演员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門脇麦 かどわき むぎ Kadowaki Mugi

        门胁麦(KadowakiMugi),1992年8月10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影视女演员,隶属于humanite事务所。2011年,通过参演电视剧《美咲No.1》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3年,因在东京燃气系列广告中饰演了芭蕾舞演员而受到大众瞩目;同年,担任了青春校园电影《女学生情结放送部篇》的主演。2014年,凭借出演18禁电影《爱之漩涡》、社会电影《暗金丑岛君2》、温情电影《静心365日幸福的呼吸》三部电影获得了第88届日本电影旬报奖新人女优奖和第36届横滨电影节最优秀新人奖。2015年4月,参演NHK晨间剧《小希》。2016年,主演伦理剧情片《二重生活》。2017年,出演悬疑日剧《反转》。2018年,获得黄金飞翔奖新人奖。2019年,凭借《我们无法阻挡》获得第61届日本电影蓝丝带奖最佳女主角奖。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