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灏景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四川省
  • 生日:1986-03-14
  • 身高:175cm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Vincent Tao / VINCENT / Mr.Tao / 陶帅 / 桃儿酱

        陶灏景,1986年3月14日出生于四川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8年,陶灏景因在学校晒太阳的时候被导演拉去试片,从而获得电影《80后》的参演机会,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6月,主演电影《80‘后》上映,陶灏景在剧中扮演80后新青年“陈墨”一角,该片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短片大赛主竞赛单元。2011年6月,陶灏景与保剑锋、周冬雨合作红色偶像电影《湘江北去》,在剧中饰演毛泽东的亲密校友“蔡和森”;8月6日,陶灏景搭档曾轶可参演微电影《天使的礼物》,在微电影中饰演“天使”;11月,主演公益微电影《钻石钻石亮晶晶》,在剧中饰演八零后北漂一族“陈曦”一角;同年,参演电影《安娅的自白》。2013年4月,参演爱情电影《分手合约》,陶灏景在剧中饰演何俏俏和李行的同窗好友;5月在古装电视剧《陆贞传奇》中扮演高演的近侍“元福”;8月4日参演穿越电视剧《我为宫狂》,陶灏景饰演考古知识丰富、对朋友仗义的“吴亮”。2014年2月,参演都市电视剧《爱的妇产科》,陶灏景饰演的妇产科医生“安子睿”;9月,主演宠物电视剧《最萌急诊》,饰演宠物医师“小天”。2015年4月,参演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青春正能量》,在剧中饰演有点搞怪的“玻璃心”男孩顾廖乐;7月,出演热血青春成长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剧中饰演努力追求梦想的“白秋阳”。2018年6月,出演谍战剧《脱身》。2020年10月29日消息,大型现代谍战剧《对手》于近日举办了开机发布会,演员陶灏景出席发布会。12月24日,参演电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上映。2021年12月16日,参演电视剧《对手》播出。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1
2020
2019
2018
2016
2015
2014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