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Macniven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苏格兰 / 邓弗姆林
  • 生日:1966-11-04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蝎座
  • 别名:David Macniven / David MacNiven / David McNiven

        David Macniven,出生于1966年11月4日,英国演员,曾在戏剧,电视和电影从维多利亚公元前纽约戏剧作品包括选定的奥瑞斯提亚,浴室套房,标准,和埋迈克尔的尺度,和一个美国没有眼泪。在多伦多的边缘,在1997平线,1999广受好评的不合逻辑的推论,并红极一时的餐饮皇后2006。他在多伦多非常受欢迎的bittergirl和百老汇在纽约。最近他出现在驯悍记开发产品在Brampton玫瑰剧院,一个遥远的餐饮女王在2009点的龙蒿,和中扮演标题人物“我”的2011 summerworks节在剧院过时的长城。且出现在超过五十个电影和电视项目,最近,默多克无与伦比的。奥秘,和迷失的女孩。他在电影的表现:反应棒,该片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火腿和奶酪,如何在10天内由凯特哈德森和马修麦康纳失去一个人,与总统接待主演金哈克曼和雷-罗曼诺。代表作有《同志亦凡人 第一季》、《十日拍拖手册》、《机械战警:终极毁灭》。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09
2004
2004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