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可人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四川省 / 成都市
  • 生日:1996-02-09
  • 身高:168cm
  • 职业:演员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Keren Kang / 可人 / 康康 / 可儿

        康可人(Karen),1996年2月9日出生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7年,康可人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她在与众多艺人合作的古装玄幻剧《将夜》中饰演了气质非凡,高冷霸气,修为深不可测的三师姐余帘(二十三年蝉)。2018年,康可人在经过了几轮面试后,与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等人共同出演了都市情感剧《带着爸爸去留学》,而其在剧中饰演的朱露莎则是个作天作地,爱慕虚荣的腹黑心机女。2019年,康可人除了继续在《将夜2》中饰演余帘;她还以嘉宾身份出现在了上海时装周的秀场上;10月,其参加的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播出;同年,她还与江疏影、童瑶、毛晓彤等人合作出演了都市女性情感剧《三十而已》。2020年9月16日,与夏宁骏、曦子等人合作出演的古装爱情轻喜剧《偷心画师》播出。2021年1月25日,出演的国贺岁轻喜剧《假日暖洋洋》在爱奇艺和北京卫视播出,饰演陈暖暖;8月,参加爱奇艺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11月9日,康可人参演的悬疑网剧《沉默的证明》开播,其在剧中饰演果敢执着的女主持人苏文。2022年1月14日,与孔雪儿、晏紫东共同主演的国风美妆甜宠乙女剧《潇洒佳人淡淡妆》爱奇艺独家播出;9月21日,主演的治愈成长剧《三悦有了新工作》在哔哩哔哩独家播出,在剧中饰演殡仪主持人梁格格。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3
2022
2021
2020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