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蕾娜·威廉姆斯

  • 地区:美国
  • 生日:1981-09-26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Serena Williams / 小威廉姆斯 / 小威

        塞雷娜·威廉姆斯,1981年9月26日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塞基诺市,美国女子职业网球运动员。她是同时代女网天后维纳斯·威廉姆斯的亲妹妹,所以通常称呼她为“小威廉姆斯”,简称“小威”。小威是典型的美国黑人选手,恐怖的力量、爆发力以及雄厚的比赛经验让小威几乎统治了女子网坛,她是力量、技术、心态和智慧完美结合的球员。小威廉姆斯相对于姐姐大威来说,小威容易占据比赛的主动,占据全方位的优势。2017年9月1日,下午顺利产下女儿。9月14日,小威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爱女的照片,同时公布了名字和出生时的体重:亚丽克西斯·奥林匹亚(Alexis Olympia Ohanian),6磅14盎司(约6斤2两)。12月29日,获评2017年度国家体育记者大会(AIPS)最佳女运动员。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