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东希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东京都
  • 生日:1997-09-04
  • 身高:166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星座:处女座
  • 别名:坂東希 NOZOMI BANDO ばんどうのぞみ(平假名) / のんちゃん、のん

        坂东希(NOZOMIBANDO、ばんどうのぞみ),1997年9月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日本舞者、演员、时尚模特,株式会社LDHJAPAN旗下女子舞蹈&演唱组合Flower、E-girls成员。2010年,成为时尚杂志《Hana*chu→》的专属模特。2011年,在“VOCALBATTLEAUDITION3”舞蹈表演部门中合格,并作为舞蹈表演者加入舞蹈&演唱组合Flower、E-girls;8月,成为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10月,随组合发布单曲《still》,从而正式出道。2012年7月,参演校园剧《麻辣教师GTO》,从而作为演员出道。2015年10月21日,其出演的由岩田刚典主演的热血动作剧《热血街区》播出。2018年,参演漫改青春电影《虹色时光》。2019年,其出演的时代电影《三个信长》上映;9月20日,其所在组合Flower宣布于月内解散。2020年,其出演的电影《八王子僵尸》上映;12月31日,其所属组合E-girls正式解散,坂东希开始专注于演员、模特事业。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