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优铉

  • 地区:韩国
  • 出生地:首尔
  • 生日:1991-02-08
  • 身高:176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水瓶座
  • 别名:남우현/Nam Woo Hyun / 鱼线 / 南先生 / 南star / 南MC

        南优铉(NamWooHyun),1991年2月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男歌手、演员、歌曲创作人,男子演唱团体infinite成员之一。毕业于韩国东亚放送艺术大学。2010年4月,通过偶像人间剧场Mnet《你是我的哥哥》亮相;6月,以infinite组合出道,担当主唱。2011年,infinite发行首张韩语正规专辑《OVERTHETOP》,其中收录南优铉SOLO曲《时间啊》。2012年10月,成为SBS歌谣大战限定组合DramaticBlue一员。2014年3月,拍挡key组成限定组合Toheart,发布首张专辑《Toheart》;5月,infinite发行第二张韩语正规专辑《Season2》,其中收录南优铉SOLO曲《闭上你的眼睛》;7月,南优铉主演的KBS青少年电视剧《HighSchool:LoveOn》开播;10月,南优铉为SBS电视剧《摩登农夫》献唱OST《当爱情来的时候》;2016年3月,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蒙堂分校奥运会》;5月9日,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Write》。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视剧
2014
2012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