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斯汀·克鲁克

  • 地区:加拿大
  • 出生地:加拿大 /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 温哥华
  • 生日:1982-12-30
  • 职业:演员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Kristin Kreuk / Kristin Laura Kreuk

        克斯汀·克鲁克,美国人气很旺的电视剧明星,虽然她很少出演电影,但是2004年的《欧洲性旅行》却使得很多中国影迷见到了她的青春靓丽。2009年奉献的大银幕新作是Capcom经典对战游戏《街头霸王》改编的电影《街头霸王:春丽传》,她在其中扮演女主角春丽。她有一半的中国血统,她的母亲是印尼华人,父亲是荷兰人,她不但具有东方美女的内敛气质,还具有西方佳丽的热辣活泼。在19岁时克斯汀·克鲁克就已经成名,那是凭借美国热门电视剧《超人前传》中的出色演出。但是,现在她已经把自己的发展方向对准了好莱坞。2002年男人帮 FHM 杂志评选全球100位最性感美女排名第十 。2003年男人帮杂志百大性感女星名列第24。2004年出演《地海传说》女主角Tenar2007年主演《悲恋印巴PARTITION》女主角2010年克斯汀·克鲁克参加了由美国NBC电视台播出的超市特工 第3季 扮演一名在飞机上和CHUCK结识的朋友并因此加入了超市特工剧集,让我们期待克斯汀·克鲁克精彩的演出吧!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