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比·海德莉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明尼苏达州 / 新乌尔姆
  • 生日:1930-01-19
  • 职业:演员 / 制片
  • 星座:摩羯座
  • 别名:Tippi Hedren / 蒂比·海德伦 / Nathalie Kay Hedren

        蒂比·海德莉,美国演员。成为演员之前曾经是一个平面模特,1957年,Tippi Hedren被大导演相中,一步一步地走上了电影的道路。她的成功,自然和她主演的一部电影《群鸟(Birds)》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2006年,Tippi Hedren陆续扮演了各种美丽女人的角色,每一次的诠释都让人有爬上云端梦境般的感觉,也正是如此,Tippi Hedren已经成为众导演的御用女演员。如果说是《群鸟》造就了Tippi Hedren的美丽,那么Tippi Hedren带给《群鸟》的则远远不是一部电影的卖座这么简单,在电影结束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面,Tippi Hedren的美丽造型一直是当季最时尚的美丽。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4
2013
2009
2008
2007
2005
2004
2003
1998
1996
1994
1991
1990
1981
1973
1964
1963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