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列格·斯特里仁诺夫

  • 地区:俄罗斯
  • 出生地:俄罗斯 / 布拉戈维申斯克
  • 生日:1929-08-10
  • 职业:演员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Oleg Strizhenov / Oleg Aleksandrovich Strizhenov

        奥列格·斯特里仁诺夫,早在上十年制学校的时候,奥列格就表现出了不凡的艺术天赋:他最擅长朗诵诗歌,画画儿也很出色。这段时间,小奥列格的梦想是做一名专业画家,于是,在40年代末他考入莫斯科戏剧美术专科学校美术道具系。1949年,在哥哥格列布的劝说下,奥列格向舒金戏剧学校投了自己的档案。在顺利通过了入学考试后,奥列格转入舒金戏校。1951年,斯特里仁诺夫第一次登上银幕——在《体育运动的光荣》一片中饰演配角,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彼得罗夫。1953年从舒金戏校毕业后,这位初出茅庐的演员得到了去塔林俄罗斯话剧院工作的派遣证。在《无罪的罪人》一剧中,奥列格扮演男主角涅兹纳莫夫并获得了巨大成功。这似乎给斯特里仁诺夫指出了一条金光大道:戏剧舞台上有他光辉灿烂的未来。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1987
1980
1976
1973
1969
1967
1964
1963
1961
1960
1957
1956
1955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