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芭·麦肯泰尔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俄克拉荷马州 / 麦卡莱斯特
  • 生日:1955-03-28
  • 职业:演员 / 制片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Reba McEntire / Reba Nell McEntire / Big Red / The Queen of Country Music

        瑞芭·麦肯泰尔,1955年3月28日生于俄克拉荷马州的麦卡莱斯特,父亲是一名赛牛师,家中有四个孩子。她从母亲那里接受最初的音乐教育,经常在去牛场的路上教孩子们唱歌。5岁那年,有次在一家饭店大厅里大声唱《Jesus Loves Me》,有位牛仔把一枚硬币放到了她手里,这是她挣的第一份唱歌钱。 Reba McEntire 芮芭·麦克伊泰十几岁时,McEntire和妹妹Susic、哥哥Pake组成三重唱组,在一起唱了好几年,并希望能和一家唱片公司签约。1974年,McEntire在Oklahoma City的全国赛牛决赛上演唱国歌,受到歌手兼作曲家Red Steagall赏识,帮她与Nashville的Mercury唱片公司签了约。她母亲回忆说:“开始Reba拒绝单独签约,但是我们想先去一个,对其他人会有帮助。”而后来的确通过她的帮助使她的兄弟妹妹们都走上了歌唱道路。五千万张唱片的销售记录,使得出道28年的Reba McEntire成为乡村音乐领域内最成功的女歌手。不仅如此,她在百老汇、电影、电视等领域内也是得心应手,同时她还写了两本书,售出达一百万之巨。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