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世荣

  • 地区:中国香港
  • 出生地:中国 / 香港
  • 生日:1963-08-19
  • 身高:173cm
  • 职业:演员 / 歌手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Yip Sai Wing / 阿荣 / Ye Shirong

        叶世荣(YipSaiWing),1963年8月1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音乐人,摇滚乐队Beyond的鼓手及创队成员。1983年与黄家驹等人组建了Beyond乐队,并担任鼓手。1993年6月,黄家驹在日本东京意外去世,叶世荣与黄贯中、黄家强3人继续以Beyond名义发展。1999年12月,Beyond宣布暂时解散,叶世荣开始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2001年8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美丽的时光机器》。2003年与黄贯中、黄家强以乐队形式复出歌坛,并举行“Beyond超越Beyond”世界巡回演唱会。2005年,Beyond乐队正式解散。2008年6月与黄贯中一起参加黄家强举办的“海阔天空”音乐会;11月与黄贯中在新加坡举办“BeyondNextStageLive2008”演唱会。2013年11月获得音乐先锋榜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年度先锋摇滚歌手奖项。2015年9月推出专辑《引以为荣》。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