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泰勒·约翰逊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 / 英格兰 / 海威科姆
  • 生日:1990-06-13
  • 职业:演员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Aaron Taylor Johnson / Aaron Perry Johnson / 阿龙·约翰逊 / 艾伦·约翰逊 / Aaron Johnson

        亚伦·泰勒·约翰逊,1990年6月13日出生于英国,英国演员,2003年成龙领衔的好莱坞影片《皇家威龙》中亚伦出演了一位英国式的淘气小男孩,04年和托马斯·桑斯特合演改编自儿童书的英国电视影集《羽毛男孩》,另客串过Showtime剧集《家族生意》以及MTV真人秀《九死一生》等。此后他在德国著名儿童书作家柯奈利娅·冯克(Cornelia Funke)畅销作改变的影片《贼王》担任主角,并出演《魔术师》中爱德华·诺顿角色的青少时代。07年他还亮相英国电视剧《对我说》,与资深女演员凯特·阿什菲尔德上演情欲戏,两人刮目相看。08年,他在E4频道青春剧《成名在望》中任主角,可惜收视不佳。他还被挑中出演畅销小说改编的青春喜剧《青春爱欲吻》的“Sex God”,与《亡命英伦》的女演员乔治娅·格洛梅以及合作过《魔术师》的艾莉诺·汤姆金森一起主演。该片反响不俗,让他迅速上升为青春偶像。他主演的独立电影《假人》通过08年7月的圣丹斯电影节首映,收获不少好评这都让强森成为当年最值得期待的新人之一。一部不成功的电视剧,一部商业青春片再加上一部感人亲情片,三次主演的经历令他成长了许多09年,他在《最伟大的》当中扮演皮尔斯·布鲁斯南早逝的儿子,另被挑中出任漫画改编动作片《海扁王》主角,连大明星尼古拉斯·凯奇都是为他配戏。他将凭借该片正真敲开好莱坞的大门。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20
2016
2014
2012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6
2002
2001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