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东美咲

  • 地区:日本
  • 出生地:日本福岛县磐城市
  • 生日:1977-05-26
  • 身高:171cm
  • 职业:演员 / 模特
  • 星座:双子座
  • 别名:Misaki Ito / 榎本智子(えのもと ともこ)、旧姓:安齐(あんざい)

        伊东美咲(いとうみさき),1977年5月26日出生于日本福岛县いわき市。演员,模特。毕业于日本大阪千代田短期大学幼児教育科。隶属于日本研音(Ken-OnGroup)艺能事务所。1999年,担任朝日啤酒的形象代言以及杂志《CanCam》的专属模特。2000年,以女演员身份出道,演出单集电视剧《关于爱》。2002年6月,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影作品《模仿犯》。2004年11月,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海猫》,在片中首次演出床戏,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9届エランドール赏新人奖,以及第28届日本电影学员奖-优秀新人奖。2005年,担任资生堂"マキアージュ"产品的初代代言人。同年7月,首次主演电视剧,在电视剧版《电车男》中扮演女主角爱马仕小姐,该剧平均收视率超过20%,该剧获得第43届日本金箭奖电视剧播放奖。2006年7月,主演爱情电视剧《恋爱补给品》。同年7月,与深田恭子共同主演富士电台电视剧《峰女壁女》。2008年1月,主演TBS电视台电视剧《爱迪生之母》。2010年女儿出世,随后选择隐退专心照顾家庭,但在其事务所的网站“研音Message”上,伊东持续更新自己的近况。2014年5月13日,表示回归演艺圈。并在アメブロ上开通了官方博客。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