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特·斯达洛博

  • 地区:德国
  • 出生地:奥地利 / 克恩顿州
  • 生日:1982-08-03
  • 职业:演员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Robert Stadlober / 罗伯特·斯达龙博 / 侯贝史达洛贝 / Robert Stadtlober

        罗伯特·斯达洛博,1982年8月3日出生在奥地利克恩顿州省,后在施泰尔马克(奥地利)和柏林两地长大。在孩童时期,他就担任了几部电影的配音。在2000年电影“疯狂crazy”中,他成功塑造了“本杰明李伯”特这个角色,获得巴伐利亚电影奖的最佳青年演员奖。后来,他在2004年出演了Sommersturm《夏日风暴》,在片中亦有精彩表现。他曾公开表示过不排斥同性恋,虽然声称他是双性恋者,但他说明,他只是有些同性恋的经验,并认为这是正常的。 在2004年的蒙特利尔电影节,他被授予了“最佳年轻演员奖”。在蒙特利尔,他也是一名歌手和音乐家,曾经是摇滚乐队的成员之一,担当主唱和吉他手。此外,自2007年以来,他还拥有了独立的唱片公司。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1
2009
2008
2007
2006
2004
2003
2001
2000
1999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