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塞洛克斯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 生日:1971-08-10
  • 职业:演员 / 编剧 / 制片 / 导演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Justin Theroux / Justin Paul Theroux / 加斯丁·特奥克斯

        贾斯汀·塞洛克斯,1971年生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父母的职业分别是记者和律师,他也影片《蚊子海岸》的小说原作者保罗·塞洛克斯的侄子。贾斯汀·塞洛克斯毕业于全美著名艺术院校本宁顿大学,拥有视觉艺术和戏剧双学位。1996年处女作《我枪杀了安迪·沃霍尔》之后,塞洛克斯一边活跃在喜剧舞台上,另出演了《阿珠与阿花》、《巴克斯特》和《伤心人俱乐部》等喜剧影片,2000年《美国精神病人》中为初露锋芒的克里斯蒂安·贝尔配戏,2002年的《霹雳娇娃2》则是塞洛克斯的第一部卖座商业大片。此外他还出演过两部热门电视剧的电影版,分别是《有糖果的陌生人》和《迈阿密风云》,大卫·林奇执导的《内陆帝国》、《穆赫兰道》中也能看到他的身影。电视剧方面,早期塞洛克斯出演过警察剧《特区刑警》,后在《双面女间谍》、《欲望都市》以及《六尺风云》等中客串登场。2006年贾斯汀·塞洛克斯执导了处女作《奉献》,07年通过圣丹斯电影节公开,本届电影节上还有他的两部出演作品《蹩脚英语》和《十》,后者中他出演的不是别人,而是基督耶稣。塞洛克斯出演的最新电影是本·斯蒂勒自导自演的喜剧片《热带惊雷》,他是也本剧的两位编剧之一。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 动漫
2023
2022
2019
2018
2016
2015
2014
2012
2011
2010
2008
2007
2006
2005
2001
2000
1998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