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亚·德·梅黛洛

  • 地区:葡萄牙
  • 出生地:葡萄牙 / 里斯本
  • 生日:1965-08-19
  • 职业: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其它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Maria de Medeiros / Maria de Medeiros Esteves Victorino D'Almeida

        玛利亚·德·梅戴洛,1965年8月19日出生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父亲António Vitorino D'Almeida是一位钢琴家、指挥家和作曲家,她是三朵姊妹花中的老大,她的妹妹Inês de Medeiros是一位舞台剧演员,电影和戏剧导演,另一个妹妹Ana Medeiros是小提琴家、作曲家和音乐老师。玛丽亚15岁那年出演了父亲的电影《Silvestre》。1984年,她前往巴黎学习美术,后来改修哲学和戏剧,学成后往返于葡萄牙和其他国家之间生活拍戏。深受法国和葡萄牙文化浸濡的她,无论是葡萄牙语、法语,还是英语、德语、西班牙语都十分流利。1990年,玛利亚与乌玛·瑟曼(Uma Thurman )共同主演《亨利与琼》(又名《情迷六月花》Henry And June),吃重的戏份让她充分展现其精湛的演技,此片在美国上映后反响平平,但在欧洲却引起轰动。1994年她在《黑色追缉令》(Pulp Fiction)中表现出色而令许多影迷印象深刻。同年,她以另一部力作《Tres Irmaos》一举拿下威尼斯影后的宝座,从此声名大噪。1994,玛利亚出演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电影《低俗小说》(Pulp Fiction),在片中饰演布鲁斯·威利斯的女友Fabienne。2005年她凭借《Resto di niente, Il》被意大利金像奖提名最佳女主角,电影事业再创新高。2007年,玛利亚·德·梅戴洛以竞赛单元评委会成员的身份出席第60届法国戛纳电影节。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8
2016
2011
2010
2009
2007
2002
2000
1997
1996
1995
1994
1992
1991
1989
1988
1987
1982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