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娜萝蕾·艾尔斯纳

  • 地区:德国
  • 出生地:德国 / 巴伐利亚 / 博格豪森
  • 生日:1942-07-26
  • 身高:161cm
  • 职业:演员
  • 星座:狮子座
  • 别名:Hannelore Elsner / Hannelore Elstner

        汉娜萝蕾·艾尔斯纳,1942年出生于德国的贝豪森,并就读于当地的戏剧学校。毕业后,汉娜萝蕾·艾尔斯纳开始于慕尼黑以及柏林两地的剧场工作,以累积表演的经验。1970年代初,汉娜投身德国新电影运动,并迅速地成为新电影知名的要角,接连出演威尼斯金奖导演爱德嘉·莱兹的多部巨作,同时累积出一群热情拥戴她的死忠粉丝。80年代后,汉娜萝蕾·艾尔斯纳开始将重心转移到电视影集,出演德国有史以来最成功的犯罪影集《The Commissioner》里的女性探员一角,并因此获得了Telestar Award的演员大奖。演艺精湛的汉娜萝蕾·艾尔斯纳,被影评人形容为永远无法被定型的出色演员,当众人认为她已达到事业的最高峰时,她总能再次开创新局,令我们为之惊艳!汉娜萝蕾·艾尔斯纳出色又丰富的表演才华,常能为编剧或导演带来新的灵感,创造出更新的佳作,也因此吸引了许多的知名导演为她量身订作专属的剧本,如:奥利弗·西斯贝格的《My Last Film》、奥斯卡·罗勒的《No Place To Go》以及丹尼·雷维的《Go For Zucker!》;最近亦在欧洲跨国大制作的电视电影《战争与和平》中担任要角演出。她并获得多次荣获诸如:蒙地卡罗影展、芝加哥国际影展以及伊斯坦堡电影节等国际影展的肯定,堪称为德国光芒最耀眼的影后。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4
2012
2011
2010
2009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0
1976
1969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