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斯丁·格拉夫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纽约
  • 生日:1964-04-20
  • 职业:演员 / 导演 / 其它 / 制片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Crispin Glover / Crispin Hellion Glover / Crispy

        克利斯丁·格拉夫,出生于1964年4月20日,编剧、导演、演员。格拉夫在大银幕上多扮演诡异反常的角色,如《回到未来》中的George McFly、《大河边缘》的Layne、《不一样的天空》里的葬礼办理人、《霹雳娇娃》里的Thin Man和《驭鼠怪人》的男主角。2000年初,格拉夫成立了自己的制片公司Volcanic Eruptions,主要推出他自己的书和主演的电影。2007年,格拉夫在奇幻大片《贝奥武夫》中“扮演”了巨怪格伦德尔,动作捕捉技术将他的表演惟妙惟肖地转移到虚构的电脑形象上去,此片也是格拉夫与导演罗伯特·泽米斯基继《回到未来》多年后的再次合作。2009年,格拉夫在动画片《机器人9号》中为机器人6号配音,该片由申·阿克执导,蒂姆·波顿监制。之后他便出现在波顿的新片《爱丽丝梦游奇境》中。他后来参演的影片还有《热浴盆时光机》、《疯狂玩弹家》、《包裹男人》等。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4
2010
2009
2007
2006
2005
2003
2002
1996
1993
1992
1990
1989
1987
1985
1984
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