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朗白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印第安纳州 / 韦恩堡
  • 生日:1908-10-06
  • 职业:演员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Carole Lombard / Jane Alice Peters / 卡洛尔·隆巴德 / 卡洛尔·朗白 / 简·艾丽丝·彼得斯 / The Hoosier Tornado / The Profane Angel

        卡洛·朗白,美国20世纪30年代好莱坞最有才华的女星之一。12岁开始演电影,完成学业后她重返影坛。她以饰演标准的金发女郎起步,在改名为卡洛尔·隆巴德后渐渐走红。1932车,她与约翰·巴里摩尔联袂出演《二十世纪快车》一展自己的喜剧表演天才再因此而名扬天下。此后,卡洛尔在一系列影片中塑造了令人难忘的喜剧形象,成为好莱坞头号喜剧明星。詹姆斯·史都华、加利·格兰特等着名男演员都曾与她配戏。1936年,卡洛尔·隆巴德因影片《闺女怀春》而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提名。她所演的另一部影片《生或死》也赢得了如潮的好评。在1932年合作《No Man of Her Own》时,隆巴德与克拉克·盖博坠入爱河,1938年盖博付出高额代价换得了与第二任妻子丽娅的分手,并在次年与隆巴德结婚。1942年隆巴德所乘的飞机在拉斯维加斯三十英里上空失事,搜索队最后只找到盖博替她买的一副耳环。盖博亲自操办了隆巴德的后事,影片一拍完,他就申请入伍,被派往海外作战。战争结束后盖博退役,住在圣弗南多山谷的牧场里,隆巴德住过的房间一切如旧,盖博不许任何人动房间里的东西。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