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威廉·斯科特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明尼苏达州 / 平房格罗夫
  • 生日:1976-10-03
  • 职业:演员 / 制片
  • 星座:天秤座
  • 别名:Seann William Scott / Sean William Scott

        西恩·威廉·斯科特,1976年10月3日生于明尼苏达州,他是全家七个孩子最年幼的,在他出生之前父母各自带着前夫的三个孩子走到了一起。毕业于当地的帕克高中,他是从洛杉矶一个艺人大赛中被发掘的,几乎很快被ABC电视台带到纽约接受“我所有的孩子”的测试。他经常出现在一个全国性的篮球表演活动的商业娱乐节目。西恩·威廉·斯科特在史密斯飞船乐队的音乐录音带中出演过一个角色,1995年他还在华纳兄弟的一个电视剧中出演过角色。西恩·威廉·斯科特是一个天生的恶搞型喜剧演员,他经常在校园喜剧电影中露面,1999年他在《美国派》中出演的角色让人捧腹不已,随着影片的走红他也成为《美国派》系列中不可或缺的演员。除了《美国派》之外,他还出演过《四仔旅行团》等同类型喜剧片。不过斯科特似乎并不是甘心成为同一类型的演员,2003年他与岩石一起出演了动作影片《浴血丛林》,取得了相当不错的票房,同年他又与周润发一起出演了动作影片《防弹武僧》。2005年他出演了影片《正义前锋》,又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事业正在渐入佳境。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18
2011
2010
2009
2008
2007
2005
2003
2002
2001
2000
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