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摩根

  • 地区:英国
  • 出生地:英国伦敦
  • 生日:1981-05-16
  • 身高:1803cm
  • 职业:演员
  • 星座:金牛座
  • 别名:Joseph Morgan / Joseph Martin(本名)、大K、JOMO(昵称)、酒窝

        约瑟夫·摩根(JosephMorgan),1981年5月16日在伦敦出生,英国演员,制作人、导演。2011年,他在美剧《吸血鬼日记》第二季十九集中初次登场饰演混血始祖克劳斯,因此而倍受关注。随后继续作为常驻角色出演了该剧的第三季和第四季,并在第五季11集中客串演出。他在2011年至2013年间连续三年凭借《吸血鬼日记》中的克劳斯这一角色提名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TV反派奖,并且在2013年凭借此角获得美国电视指南奖-最佳TV反派奖。2013年,由于超高人气被选中在《吸血鬼日记》衍生剧《初代吸血鬼》中担当男一号,继续演绎始祖故事,该剧讲述了吸血鬼始祖克劳斯重回新奥尔良夺权,并在此过程中找到救赎。2014~2015年,他以《初代吸血鬼》获得美国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新剧男演员奖。

展开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