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汶叻公主

  • 地区:泰国
  • 出生地:瑞士洛桑
  • 生日:1951-04-05
  • 职业:演员
  • 星座:白羊座
  • 别名:Princess Ubol Ratana / Tunkramhom Ying Ubol Ratana / Ratchakanya Siriwattana Pannawadi / Princess Ubolratana Rajakanya / Sirivadhana Barnavadi

        乌汶叻公主(PrincessUbolRatana)1951年4月5日生于瑞士洛桑,全称昭华乌汶乐叻查干·诗丽越他那攀哇哩公主(TunkramhomYingUbolRatanaRatchakanyaSiriwattanaPannawadi),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和诗丽吉王后的长女。2008年自编自演了《奇迹发生的地方》,并亲赴戛纳电影节进行推广,被媒体封为“娱乐时尚圈女王”。2019年2月8日,泰爱国党党魁在曼谷表示,乌汶叻公主成为该党的总理候选人,参与3月24日举行的泰国大选。2月9日,泰国泰爱国党发表声明称,禁止乌汶叻公主成为该党唯一的总理候选人。2月12日,乌汶叻参选总理受阻,对议会选举前因为她而出现“麻烦”表达歉意。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2010
2008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