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弗雷迪·普林兹

  • 地区:美国
  • 出生地: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洛杉矶
  • 生日:1976-03-08
  • 职业:演员 / 制片 / 编剧
  • 星座:双鱼座
  • 别名:Freddie Prinze Jr / Freddie James Prinze / Pie

        小弗雷迪·普林兹,1976年生于加州洛杉矶。父亲是演员弗雷迪·普林斯,但在小弗雷迪·普林兹小时候便自杀身亡。小弗雷迪·普林兹童年时读过三个不同的学校,1994年毕业后小弗雷迪·普林兹搬到了洛杉矶。小弗雷迪·普林兹自小参加儿童剧团演出,高中毕业后不久小弗雷迪·普林兹就获得演出一些电视剧的机会。1996年小弗雷迪·普林兹走上银幕,出演《夜未眠生死恋》。次年小弗雷迪·普林兹以青少年恐怖片《我知道你去年暑假干了什么?》受到年轻观众的喜爱,1999年小弗雷迪·普林兹更以《窈窕美眉》奠定青少年偶像地位,是好莱坞又一不可忽视的演员。2000年小弗雷迪·普林兹又出演了校园惊悚片《下一个就是你》,再次受到年轻观众的欢迎。2000年小弗雷迪·普林兹出演了影片《男孩女孩》,2001年小弗雷迪·普林兹又出演了《神魂颠倒》和《夏日捕手》,2002年小弗雷迪·普林兹出演了《狗狗震》,2004年小弗雷迪·普林兹再次出演了《史酷比2:怪兽偷跑》,这些影片都有取得了极好的票房。2009年12月,小弗雷迪·普林兹与莎拉·米歇尔·盖拉的女儿夏洛特·普林兹出生,莎拉·米歇尔·盖拉也加入了明星辣妈的行列。

展开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