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玲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中国 / 湖南省 / 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 古丈县
  • 身高:165cm
  • 职业:演员
  • 别名:Jialing Song

        宋佳玲,出生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宋佳玲因主演都市剧《丑女无敌第三季》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0年,出演央视开年剧《黎明前的暗战》,2011年,宋佳玲主演了谍战剧《生死钟声》;同年,她还主演了历史传记剧《东山学堂》。2012年,主演革命战争剧《喋血边城》。2013年,接拍了文化宣传片《千年菁华,古丈毛尖》;同年,出演传奇剧《英雄时代》。2014年,宋佳玲主演的神话剧《刘海砍樵》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同年,她还与众多演员共同出演了革命史诗剧《毛泽东》和年代战争剧《省港大营救》。2017年,主演现代谍战剧《谍海追踪》;同年,宋佳玲主演了电影《豁出去了》;2017年,参演革命历史人物剧《共产党人刘少奇》。2018年,宋佳玲主演了古装动作电影《王者无敌苏乞儿》。2019年,参演革命历史剧剧《伟大的转折》。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电视剧
2022
2019
2014
2013
2009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