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杰希

  • 地区:内地
  • 出生地:广东省梅州市
  • 生日:1988-12-02
  • 身高:178cm
  • 职业:歌手 / 演员 / 主持人
  • 星座:射手座
  • 别名:Jaki / 阿希 / 牙套小王子 / 民谣王子 / 谭佑铭

        谭杰希,又名谭佑铭,1988年12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梅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2009年,参加深圳卫视《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获得男子组铜奖、媒体大奖。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四名;同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女朋友要带回家》。2011年,担任湖南卫视全民体验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第五季》的主持人。2013年,主演青春校园电影《全城高考》;同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赖校生》。2015年,担任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韩红的经纪人;同年,推出个人原创《还好当初没有成为男女朋友》。2016年,在励志喜剧电影《海阔天空》中饰演男主角韩冷轩。2017年,出演都市情感剧《爱在星空下》;同年,在爱情励志电影《梭哈人生》中饰演男主角肖飞。2018年,作为KZ·谭定安的音乐合伙人参加湖南卫视推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2018》。2019年,获得新音乐榜最受传媒推荐男歌手奖。2020年,参加广东卫视知识文化竞技类节目《见多识广第二季》,最终获得总决赛冠军。2021年,推出第2张个人音乐专辑《Jaki很OK》。

展开

  • 全部作品
  • 电影
  • 主持综艺
2017
2013
2012
2011

相关明星

相关视频

查看全部